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

20歲和29歲女人戀愛的分別

20歲只為戀愛的感覺而戀愛,29歲,為結婚而戀愛。

20歲多考慮對方是否多金、有型、地位、浪漫等。29歲
多考慮對方的健康、職業、文化、性格、責任感、朋友圈等方面。

20歲總是做著灰姑娘遇到王子的美夢,或麻雀變鳳凰這種
好事。29歲多思考兩人如果在一起後,一起努力能不能提高生活水平,共同進步。

20歲總是花很多時間在保持身材與外貌上,認為美麗的外
表是唯一能留住戀人的心的事情。29歲在基本保持外貌外,更多的是補充自己的內在,拉近戀人之間的認識,認為要長久就要有共同語言才行。

20歲需要戀人哄,要求多收小禮物,多聽對方說我愛你和
浪漫的約會,澎湃的激情。29歲只希望和戀人在家裡煮煮晚餐,邊吃晚餐邊看電影,晚餐後,一起騎單車這樣溫馨的場面。

20歲一句話就會生氣,一點不合心意就提分手,只有一方
道歉來結束紛爭。29歲,多了一份冷靜和寬容,懂得以對方立場設想對方處境,理解不同觀點的共同存在。不輕易提出分手。

20歲總希望兩人完全沒有一點隱私。29歲懂得給對方留
一點私人的空間和隱私。

20歲戀愛只是兩個人的事。29歲戀愛會顧及對方家人的
想法,為即將走進結婚殿堂而準備。

其實呢幾年,真係好感受到自己o既改變....
雖然未到29歲,但都距離不遠
以上咁多點都好認同,睇番以前戀愛中o既我,真係好傻,但好真
依傢唔代表唔真...但並唔可以想點就點...
唯一無變o既,就係我以前到依傢都唔鍾意浪漫
我好享受兩個人簡單相處o既時間,比較喜愛用心去感受對方對自己o既愛
沒有花...沒有甜言蜜語....沒有不必要o既承諾....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Lum 提到...

原來這裡都有知音人,有人留意...
我還以後這裡是我自言自語的地方!哈~
太好了,有人同我分享!
謝謝你們!